「殭屍哪有那麼萌!」 花媽超可愛謝神照狂吸9萬讚

▲民進黨大老參加高雄謝神祭典,意外造成話題讓網友大喊「殭屍哪有那麼萌!」(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以及嘉義市長涂醒哲到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參加建醮。只見眾人穿著古裝,雙手合十祈求國泰民安。陳菊上傳這張照片到臉書上後,不到5小時就有逾8萬多人按讚,但網友卻將重點放在表情超萌的陳菊身上,大喊「花媽也太萌了吧,跪求做成公仔!」

民進黨大老2日到台南參加南鯤鯓代天府建醮大典,典禮上有來自國內外1萬2千多座參與建醮,祈求高雄風調雨順、市民平安。照片PO出後,就有網友突破說,這裝扮怎麼有點像「殭屍」,而且大家表情也太有趣了吧,不到5小時就吸引8萬多人按讚。有網友就說,賴清德還是一樣一臉看起來就沒睡飽;也有人說,花媽也太萌了吧,跪求花媽古裝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