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資訊月商機!HTC 開賣 Desire 620、620G 雙卡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宣布推出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與 HTC Desire 620G dual sim,配備 5 吋 HD 高畫質螢幕,搭載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支援雙卡服務。HTC Desire 620 dual sim 自 12 月 1 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與中華電信門市開賣,而 HTC Desire 620G dual sim 自 12 月中旬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中華電信及遠傳電信門市開賣。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與 HTC Desire 620G dual sim 皆採 5 吋 HD 高畫質螢幕,大小重量相同,差別在於處理效能,Desire 620 dual sim 採用的是 64-bit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Desire 620G dual sim 則是 MTK MT6592,1.7GHz 八核心處理器。這讓這兩款手機的「雙卡雙待」支援的頻段不同,Desire 620 dual sim 支援「4G + 2G」而 Desire 620G dual sim 則是支援一般「3G + 2G」雙卡雙待,因此差別在於上網速度,通話品質是相同的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與 HTC Desire 620G dual sim 都是配備 5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800 萬畫素主鏡頭(這邊並沒有交代兩款手機的鏡頭組成是否相同),並同時支援 Full HD 1080p 錄影功能,不過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內建獨家 HTC Eye 體驗影像編輯軟體的魔法變臉功能。

在上市情報方面,HTC Desire 620 dual sim 自 12 月 1 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與中華電信門市開賣,空機價為新臺幣 6,990 元,共有藍天白及銀河灰兩款,詳細資費方案以中華電信公告為主。

HTC Desire 620G dual sim 自 12 月中旬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門市開賣,空機價為新臺幣 4,990 元,共有雲石白及燕尾灰兩款,詳細資費方案可洽詢遠傳電信與中華電信。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與 HTC Desire 620G dual sim 都會在 103資訊月首賣,購機就送 16GB microSD 記憶卡,並可兌換 HTC 拭鏡布、HTC文創筆記本與HTC論壇 1,000 h幣,更多詳細內容可參照 HTC 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