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男明星交往? 請先成為「專業女友」!

▲當初西島秀俊開出「專業女友」標準時,被不少網友嗆說「不可能」,如今全被打臉。(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夢想和男明星交往嗎?那可要先考慮清楚,原來日前宣布將與差16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的日本男星西島秀俊,曾經在綜藝節目上開出「專業女友」條件,當時一度被日本網友嗆「不可能」、「慢慢等吧」,沒想到事過境遷,現在真的有女生順利捕獲西島秀俊芳心,至於這些條件到底是什麼呢?請看下去!

「專業女友」(プロ彼女)超嚴苛交往條件總共有7點,分別如下:
1、要包容他工作上的任性
2、不能一起參加電影鑑賞會
3、擁有自己想達成的目標

4、不會靠北一直在一起
5、不會要求一定要理解「女生在想什麼」

6、訊息已讀不回也沒問題
7、兩人就算1個半月沒說到話也能忍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超嚴格的「專業女友」標準,當初被日本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嗆說「不可能」、「慢慢等吧」,沒想到過沒多久,日本《Sponichi Annex》就報導,43歲的西島秀俊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與27歲的圈外女友結婚,一起攜手度過下半生,打臉不少網友。

此事證明一件事,不管男明星「專業女友」標準多麼嚴苛,都還是有人能達到,所以想和男明星交往的女網友們,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