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輔選陳以真放鴿子 連勝文:我不會刻意跟別人切割


▲連勝文上午到和平東路二段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南下替嘉義市幫候選人陳以真輔選拜票,不料卻苦等不到陳以真本人現身,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5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雖然不太了解嘉義的狀況,但在台北市也要爭取所有人支持,「不會刻意去跟什麼人切割,或是接近什麼樣的人」。

連勝文上午起了個大早,到捷運科技大樓站路口拜票,遇上一名女子先是問連勝文有沒有對勞工的政策,連勝文詳細說明後,女子再問「你有聽過國道收費員嗎」,遭到一旁幕僚阻擋,連勝文急忙說「讓她說、讓她說」,女子接著說自救會成員絕食已經第五天,但都沒有得到友善的回應,「請你多花一點時間多聆聽」。

針對日前馬英九南下輔選,卻遭陳以真放鴿子,對此,連勝文回應,說真的他不了解嘉義的情況,但在台北市就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我不會刻意去跟什麼人切割,或是什麼樣的人接近,就是爭取所有朋友幫助,爭取每一份力量」。

此外,針對竊聽案,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昨對柯營五人幫提出告訴,提告律師建議第二波可由連勝文提告,接著台北市民也可以一起告,連勝文表示,人在做天在看,相信每個選民心裡面都有一把尺,這個社會不能鼓勵不擇手段的做法,「這是非常重要的標準,其他部分會仔細思考下一步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