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哀求不回!37歲妻吵架後離家 91歲榮民夫無奈提告

▲多次哀求不回!37歲妻吵架後離家,91歲榮民夫無奈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37歲的溫姓婦人因與91歲丈夫唐姓老榮民吵架,衝動之下,用力推倒年邁丈夫,導致唐老先生手臂等處受傷,之後離家出走。唐老先生後來也多次請求溫婦返家,但都遭到拒絕,無奈之下只好提告,溫婦被雄檢依傷害、遺棄罪提起訴。

根據高雄地檢署指出,溫婦與丈夫在今年6月因瑣碎原因,在高雄住處發生口角爭執,衝動之下,用力推倒年邁丈夫,導致唐老先生手臂等處受傷,一星期後,她明知唐年逾9旬沒有自理能力,竟擅自離家出走,完全不顧丈夫的生活。

唐老先生也曾多次電話要求溫婦返家,但全都遭到拒絕,至今也仍未返家,無奈之下,只好提出高告訴。溫婦應訊時則指出,當時吵架時是丈夫先打她,她才會推丈夫,而且怕之後會被家暴,才不敢回家。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認為,溫婦的丈夫雖領有國軍退休俸,但是年逾九旬,膝下又無子女,也沒有親戚可以幫忙照顧,屬於無自行維持生存所必要的能力之人,認定溫婦構成犯罪,依傷害、遺棄罪將溫婦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