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部》性感人妻mami堅持要很辣 老公們也支持

▲ 性感人妻社團,養兒育女堅持要很辣。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南部有一群當了媽的人妻不甘當黃臉婆,成立「《南部》性感人妻mami」社團,成員都很年輕,很早就走入家庭,她們也像時下年輕人活潑又愛玩,不過她們將這個特點展現在造型與聚會上,堅持每次開趴都要有主題,個個穿得性感又火辣,不但能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也能交流媽媽經,連老公都支持。(看更多~《南部》性感人妻mami年輕辣媽)

深邃的大眼妝,高角度往下的自拍照,一張張照片裡全都是年輕的辣妹,一會兒嘟嘴,一會兒扮鬼臉,在KTV裡每個人唱歌都有自己的梗,特別的是,她們全都是穿著細肩帶上衣,大方露出美背。

一群辣妹在KTV開制服趴,只不過她們全都帶著小孩來參加,辣妹還是辣媽,常常讓人搞不清楚;她們每次的聚會都設下主題,吃火鍋時,辣媽推著嬰兒車一字排開,畫面相當吸睛。

這群美麗的辣媽其實是一個叫做「《南部》性感人妻mami」的社團成員,成員都很年輕,創辦人之一李妍蓁才20歲,她說,「把照顧小孩子的歡樂跟一起出去玩的快樂分享給大家,滿多人說當媽媽之後,就一定是黃臉婆啊,都沒有生活圈,都窩在家裡,其實不是(這樣)。」

性感人妻加奈是社團裡最年輕的成員,今年才18歲,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年紀輕輕就走入家庭,加奈表示,「一開始是裡面的媽媽,想開一個露背趴,後來大家越來越多人發問,(記者:那時候覺感是怎樣?)哇!超棒的,(為什麼?)因為朋友很少,而且幾乎很少有生baby的。」

▼  不甘當黃臉婆,性感人妻社團聚會都要性感!

家住台南的年輕辣媽Kitty,細肩帶上衣、超短熱褲,如果不是帶著小孩,還真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平常帶著兩個孩子和先生一起顧冷飲店,老公對愛妻參加這個社團也抱持開放的態度。

人妻的聚會躍上新聞版面,實在是因為成員個個年輕,身材又火辣,儘管社團裡的介紹都有附上辣媽人妻與小孩的照片,還是吸引很多人點閱。

社團成員多數是年紀輕輕就走入家庭,當初成員在網路上討論育兒與團購寶寶的東西而結緣,她們把年輕人活潑愛玩的個性,展現在造型與聚會裡,從她們自信的笑容裡,讓人看到養育兒女,也可以性感又美麗。

看更多~《南部》性感人妻mami年輕辣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