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基隆掃街 馬總統:我們會全力以赴!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選前黃金周末!總統馬英九今一早就到台灣頭,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前往仁愛市場向攤商、買菜的民眾懇託;沿途有攤商送上青蒜、鳳梨、包子、白蘿蔔,希望謝立功能凍蒜、包中。

馬英九陪著謝立功沿途與攤商和民眾閒話家常,馬英九總統在仁愛市場人氣超旺,有民眾一見到馬總統說:「總統我等你好久了,好想你喔!」有攤商相當熱情地向總統表示,看過謝立功來過好幾次,一定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他,讓總統感到相當欣慰。

▲馬總統一早於基隆仁愛市場拜票,向熱情民眾推薦謝立功。

總統一一向熱情民眾推薦謝立功,沿途也收到象徵「凍蒜」的大蒜、好彩頭的「菜頭」、「眾望所歸」的鳳梨與「包中」的包子,總統更不斷舉起謝立功的手,高呼「票投謝立功、基隆大成功」,獲得基隆鄉親的熱情迴響,不斷以「高票當選」、「凍蒜」回應。

馬總統樂觀看待謝立功選情,表示:「我們會全力以赴」;謝立功表示,他是基隆關鍵時刻的關鍵人物,一定能帶領基隆脫胎換骨。他呼籲泛藍選民,集中選票,一起為基隆贏得勝利。

▲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與馬總統一起拿起攤商贈送的青蒜與菜頭,大呼「市長選立功基隆大成功」。

謝立功指出,他不僅多次拜訪仁愛市場,也數度在清晨4點不到,就到附近的崁仔頂魚市場了解情況,因此他非常能夠理解基層民眾,特別是許多生意人的心聲,市政府未來一定會幫忙排除各種困難,讓鄉親賺大錢。

謝立功表示,基隆是一個重感情的城市,所以他更要努力完成基隆鄉親的夢想,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基隆需要一位清廉且有能力的市長,謝立功強調,所有期待基隆脫胎換骨的鄉親,一定要集中選票投給他;基隆的改革不能再等,也只有他能夠完成總統對基隆的承諾。為了台灣未來發展,台灣頭的基隆絕對不能失守,中央政府對基隆有10年的長遠規劃,需要一位有能力,可以溝通協調的市長,和中央,雙北合作,造就基隆百年基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