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拚最高得票率! 苗栗藍營大老團結力挺徐耀昌

▲拚第一!苗栗藍營大老團結力挺徐耀昌。(圖/取自徐耀昌粉絲團)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選前倒數8天,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21日和重要輔選幹部齊聚苗栗競選總部,在地藍營大老包括3位前後任縣長張秋華、傅學鵬及劉政鴻,都團結力挺,地方政壇史無前例跨越政黨、跨越派系、跨越族群展現大團結氣勢,喊出要衝全國最高得票率,拚勝選!

重要輔選幹部一字排開,包括劉、黃兩大派系掌門人,也是苗栗縣前後任縣長傅學鵬及劉政鴻,和立委陳超明、農田水利會長謝福弘、前苗栗市長郭豐煊以及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明仁。地方政壇史無前例跨越政黨、跨越派系、跨越族群團結力挺徐耀昌。

劉政鴻表示,他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選戰剩一個禮拜,已按部就班有條理的整軍,有信心能打贏這場選戰,呼籲黨內同志及他黨、無黨籍的「黨友」團結一致支持徐耀昌,不要受到分裂耳語的影響,也呼籲鄉親唯一支持徐耀昌,並支持所有國民黨提名的五合一候選人。

徐耀昌表示,18鄉鎮市問政說明會已告一個段落,感謝鄉親長久以來的支持,有信心會順利當選,但由於對手陣營散發大量不實文宣以及抹黑奧步,懇請鄉親繼續堅定支持1號徐耀昌,團結一條心,不要被分化,一定要票票入櫃。

徐耀昌強調,第八屆立委選舉時,獲得了全國最高得票率71.65%,懇請鄉親團結一致,此次也能拚出全國最高得票率,以做為未來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苗栗的後盾,一張票一世情,當選之後一定會加倍奉還,努力建設苗栗。

為了展現團結氣勢,徐耀昌競選總部選前將舉辦兩場團結造勢晚會活動,22日在竹南運動公園,邀請到鄭進一、秀蘭瑪雅等知名藝人表演之外,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以及10多名立委將前來站台助講; 27日苗栗競選總部的團結造勢晚會活動,則邀請向蕙玲、曹雅雯等知名藝人表演,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率領10多位立委前來助陣,客委會主委劉慶中也將站台助講,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