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土城開挖女童恩恩遺體「找到為止」 江嫌表情木然

土城江男工作不順,狠心毆打幼女致死。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江姓男子涉嫌於2007年殺害自己的女兒,21日被檢警借提,會同一輛小山貓怪手,至土城少年觀護所後方山區開挖遺體,他戴著安全帽,表情木然的比畫當年埋屍的地點。然而在他所指的直徑4公尺範圍土地內,直至下午仍未挖到所謂的屍體。檢警宣示,無論如何都要找到女童遺骸,以及下落不明的男童。

據了解,36歲的江嫌2002年與蔡姓女子結婚,隔年生下恩恩,但蔡因為受不了家暴而離婚,他於是在2005年與葉姓女子再婚,生下2名兒子;但葉又與另2名男子婚外情,分別幫他們各生1個女兒,並將長子與私生小女兒留在身邊撫養,次子則「賣給別人」,並始終與江嫌維持婚姻關係。

警方指出,江嫌因工作不穩、經濟狀況不佳,之前趁葉女出門買鹽酥雞時,狂打恩恩頭部致死,埋屍後逃亡,2008年因竊盜、侵占、毒品等罪遭通緝,被捕後於20日坦承殺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