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玩抽獎!伯爵18K金精緻玫瑰手鍊送給你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再度榮膺金馬獎首席襄贊的珠寶品牌伯爵(Piaget),近來除了可頻繁見到影星配戴品牌的珠寶腕錶於鎂光燈前亮相,在金馬影展與公共場所都可見伯爵所推出的最新全球廣告「Perfection in Life」。該廣告是以全球獨特城市如紐約、巴黎、倫敦的夜空為背景,碩大的珠寶及腕錶雅緻綻放在夜空中,藉由城市夜景、地標與珠寶腕錶相輝映,體現極致人生的氛圍。

▲「Perfection in Life」系列廣告。(圖/品牌提供)

伯爵為呼應「Perfection in Life」系列廣告推出相關活動,即日起至 2014 年 12 月 5 日到伯爵官方網站以回答問題與填寫個人基本資料等 2 步驟,即可得到專屬 QRcode 、參加伯爵 Rose 18K 金質手鍊抽獎。

▲參加抽獎,即有機會得到18K金玫瑰手鍊。(圖/品牌提供)

活動網址:https://your-perfection-in-life.piaget.tw/t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