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狂打經濟牌 連勝文拜訪許勝雄


▲連勝文拜會許勝雄。(圖/連勝文陣營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再打經濟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0日下午拜會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針對市政問題請益,並聽取許勝雄的經濟建言,並針對中、韓兩國簽訂FTA後,對台北市整體經濟發展的影響,許勝雄認同連勝文提出台北市走向國際化的政見,同時也期許連勝文,以過去紮實的財經背景帶領北市經濟突破困境。

繼拜訪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台塑集團後,連勝文下午繼續搶攻企業票源,與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會面。

許勝雄表示,由於台灣是淺碟型的經濟,必須透過國際化的過程,尤其是加入區域經濟整合,強化本地產業及國家的競爭力,同時政府也應該及早因應,補助可能會受到衝擊的企業,或協助轉型。

而對於企業的轉型及升級,許勝雄認為,除中央政府外,地方政府,尤其是做為首都的台北市,負有重大的責任推動創新,打造一個有利於大、中、小型所有企業發展的有利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