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370Z國道鑽車縫慘撞 網友酸:買敞蓬車慢慢開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拿生命開玩笑啊~

▲白色日產370Z跑車想鑽車縫,結果失控撞護欄再撞貨櫃車。(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台中報導

國道又出現驚險場面,一輛白色日產370Z跑車想鑽車縫,但因車速太快,蛇行後下一秒就失控打滑,先撞上護欄再擦撞一旁的貨櫃車,事發過程全被後方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有網友酸駕駛配不上跑車的性能,要車主「買敞蓬車慢慢開就好」。

影片顯示,拍下過程的轎車開在國道外側車道,跟右前方大貨車距離只有一個車身長,一輛白色跑車突然衝了出來,直接往轎車和大貨車間的縫隙鑽,跑車駕駛鑽過縫隙後發現車子快要撞上護欄,緊急要把車身拉回,下一秒因轉向過度,立刻失控打滑。

這輛日產370Z跑車鑽出車縫後因為車速太快,整輛車只差幾公尺就要撞上護欄,車主馬上向左打,但車輛早就失控呈現蛇行,直接撞上護欄,由於衝撞力道太大,跑車直接180度轉了半圈、瞬間冒出白煙,撞上紅色貨櫃車後整輛車打橫在車道上。

「駕駛在玩電動嗎?」影片引發網友討論,還說貨櫃車司機被撞可以拍拍屁股再繼續開,但跑車被維修費立刻多了20萬;還有網友說,駕駛的技術配不上車輛的性能,要駕駛改買敞篷款車,在巿區慢慢開、享受別人羨慕的眼光就好,何必在高速公路上賣命?白色跑車危險的超車行為,已嚴重影響到其他人用路權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