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椰子油都來自菲律賓 統一:產品可安心食用

▲統一23項商品染劣油,布丁、巧克力蛋糕、冰淇淋都中鏢。(圖/取自統一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企業發言人蘇崇銘16日表示,目前公司使用的椰子油都來自菲律賓,所以市面上都是安全的產品。至於食藥署公布統一在2012年8月20日至10月31日使用到統清向頂新製油購買的椰子油,其中竟有部分來自越南大幸福,但頂新製油並未事先告知,因此已經準備對頂新製油進行提告

統一企業16日在交易所召開記者會,說明透過統清向頂新購買到疑似來自越南大幸福油品的過程。蘇崇銘在會中表示,在台灣能買到的椰子油廠商十分有限,對於委託大廠使用到越南大幸福公司的進口牛油,真的感到很抱歉,但因為公司進貨、檢驗時都沒有檢驗出問題,未來對於溯源管理、查廠會更加小心謹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崇銘也表示目前的問題是政府沒有使用公權力到國外查廠,因為有問題的油品並不全都從越南進來的,而是混在一起進口到台灣。至於賠償方法公司會盡快給消費者一個交代,面對頂新製油,蘇崇銘表示除了憤怒也別無他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