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和精神的極大挑戰 SUBARU手拉松總決賽新加坡登場

▲SUBARU 2014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圖/新傳媒與意美汽車集團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SUBARU 2014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11月8日在新加坡義安城登場,吸引400位來自新加坡、台灣、中國等地的選手參與,最終贏家可將價值新台幣139萬元的房車開回家。

為了紀念第13屆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總決賽,特別加入線上遊戲的機制,遊戲機分較高的選手可依排名選擇車身首長位置,主辦單位也首次推出場外競賽,現場觀眾、參賽者家人或朋友皆可透過參與線上遊戲為參賽者贏得額外的比賽獎勵。

參賽選手每6小時可休息5分鐘,除了要忍受酷熱天氣、疲憊以及飢餓口渴外,同時必須持續將右手掌緊貼對齊車上的手掌貼紙,是體力和精神的極限挑戰。而手拉松最高紀錄出現在2008年,創下81小時又32分鐘的紀錄,主辦單位也期待此次有選手能打破這個驚人紀錄。

這次活動由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以及新傳媒共同舉辦,並由意美汽車集團在亞太地區各地分公司(台灣、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越南、柬埔寨和中國)先行舉辦初賽(每個國家最後決戰出10位參賽者),共選出90位參賽代表於新加坡進行總決賽(旅費皆由主辦單位支付)。新加坡選手方面,有80位選手藉由通過線上APP遊戲獲勝取得決賽資格;另外,有10位選手則是由意美汽車的「I LOVE SUBARU」粉絲專頁與Hotel Jen所舉辦的活動得到參賽資格,最後220位選手則在賽前由眾多報名者中進行抽籤取得決賽資格。


 

▲SUBARU線上遊戲。(圖/新傳媒與意美汽車集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