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上表特尋「北捷波多野」 入鏡女被說像阿婆震怒提告

▲陳姓男子在捷運上拍到,被網友稱為「北捷波多野」的正妹。(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PTT表特版上面常常會有正妹的分享Po文,日前一位陳姓男子在台北搭乘捷運時,拍到一位神似「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的美女,他把照片分享到PTT上面卻吃上官司,神奇的是,告他的人並不是照片中的女主角,而是坐在旁邊意外入鏡,卻被網友調侃是「阿婆」的蕭姓女子。

▲提告的蕭姓女子(左)與被「神」的女主角(右)。(圖/東森新聞)

陳姓男子在文章中提到,他早上搭乘捷運上班的時候,發現同一個車廂中有正妹出沒,而且很像著名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所以他拍照後便請友人幫忙Po到PTT的表特版上,請鄉民幫忙「神人」(PTT上的網路術語,意指找出女子的相簿或臉書等資料)。

他Po出兩張照片的連結,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主角是一名身穿粉紅小洋裝的女子,長相氣質都相當出眾,的確與波多野結衣有幾分神似;第二張照片除了女主角之外,左邊還有一位坐在座位上的女子也一同入鏡,而且她還剛好看向鏡頭。

意外入鏡的蕭女得知自己上了「網路正妹的神聖殿堂」表特版,但卻不是主角,而且更氣人的是,竟然還有網友說「第二張那阿婆在看你」,因此「震怒」的蕭女決定怒告陳男與po文的朋友違反《個資法》與妨害秘密。

士林地檢署昨天對兩人做出不起訴處份,因為照片是在公共場合所拍攝的,不僅沒拍到蕭女的隱私部位,文章中也沒寫出蕭女的資料,所以並不構成妨害秘密與違反《個資法》。

▼波多野結衣外貌出眾,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