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在金門碼頭 高雄老翁抗議復興航空「不幫忙」

▲高雄楊姓老翁到小港機場向復興航空抗議。(圖/翻攝自華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楊姓老翁8日上午到小港機場拉布條抗議。他表示,5日從金門搭乘復興航空回台灣本島,發現手機遺忘在當地水頭碼頭大廳充電,隨後向復興櫃台尋求幫忙,對方卻回應手機依拾得物程序由警方處理,不願意幫忙。

楊姓老翁表示,5日下午從金門要回台灣,先到當地水頭碼頭櫃台預定復興航空機票回高雄,當時因手機沒電就先拿到大廳的公共充電區充電,後來搭車到金門機場時,才想到手機忘在碼頭。他說,因班機時間快到了,就求助復興櫃台,幫忙把手機送到機場,不料對方不願意協助,還要他飛回金門親自去拿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復興航空澄清,雖然楊姓老翁的手機是忘在碼頭,但還是有派人到場尋找手機,不過當時已經被人撿到航警局,必須按照拾獲遺失物的規定,由本人領取或由警方郵寄貨到付款,並不是不願意幫忙。最後復興航空也承諾會盡量協助尋回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