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拿去玩女人啊! 妒婦殺夫割命根子判刑14年半

▲老二沒了!(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市柳姓婦人懷疑簡姓丈夫負心出軌,去(102)年12月趁丈夫熟睡時,持菜刀猛砍奪命,還動刀閹割掉老公「命根子」,最高法院維持二審認定,依殺人等罪判刑14年6月定讞。

法院判決指出,家住高市小港區的56歲柳姓婦人患有憂鬱症,原本從事自助餐工作,後來失業在家,因長期懷疑丈夫有外遇對她不忠,去年11月又在丈夫的手機裡發現女子曖昧簡訊,憤而決心行凶報復。

當年12月16日清晨,柳婦趁著丈夫熟睡在側,從床下拿出預藏的菜刀朝丈夫頸部、下巴等處猛砍11刀,手起刀落導致枕邊人一命嗚呼。丈夫斷氣後,柳婦還拿刀割下他的生殖器,塞在丈夫手上,嗆聲「再拿去玩女人啊!」並幫丈夫穿上衣褲蓋上棉被。

柳婦行凶後企圖湮滅證據,清理房間並換穿衣物,將凶刀放回廚房刀架,向家人佯稱前往藥局購買安眠藥,柳婦兒子要上班時,發現父母房間鬧鐘響不停,前往查看才發現父親已遭砍殺陳屍在床上,立即報警處理。

柳婦兒子後來又發現柳婦企圖吞安眠藥,反鎖於2樓浴室用塑膠袋套頭自殺未遂,警方到達現場時,緊急送她到醫院急救。警方調查,現場沒有激烈打鬥痕跡,只有死者躺於床上,右頸部有明顯的刀傷深可見骨,因頸部動脈大量失血未及時送醫而喪命。

高雄高分院審理後認為,柳婦犯案表示希望出獄後作義工補償罪孽,顯見她有悔悟之心,再加上她行凶時因患有憂鬱症,控制及思考力較差,一時衝動犯下大錯。法官依殺人、毀壞屍體罪判刑14年6月,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