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0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中總是有人狀況外,讓你感到洩氣,即使遇到困難,只要保持和平理性,冷靜面對反而能激發出新的創意,解決眼前的困難。 彼此已學會互相尊重和包容的伴侶,則會務實的為下個人生階段作安排,讓感情基礎更安定。單身的人,有機會和老朋友相遇,萌生好感。

金牛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意外發現即時每天為身邊的人付出,因感受不到他們的感謝而憤怒,陷入負面的情緒輪迴。請回想起最初是為了保護他們?還是為了得到感謝?施比受雖然更有幅,但內心期待對方應有的回報,卻是另一個不自覺想要控制他人的陷阱,讓彼此動彈不得。當你不計較得失時,下一扇門會為你打開。

雙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生活中遇到不小的挫折,其實還沒有想清楚,卻急著想要脫離現狀,因此很容易失控引起紛爭。最好的辦法就是停下腳步,看清周圍的情勢,經過仔細評估後再回應,結合智慧與行動力,反而爭取到更有利的情況。留意因為壓力、失眠等問題,引起的身心狀況,長時間下來對身體損害不小,調整作息是必要的。

巨蟹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因不如預期的局勢變化,拒絕接受不公平的結果,決定提出抗議。如果曾經犯錯,很可能就此被揭穿,無法再掩飾,選擇承擔,危機很快就落幕;選擇繼續隱瞞,危機將僵持不下,直到付出代價為止。如果並沒有犯錯,只是缺乏溝通,請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後,做出調整,才能順利打破僵局。

獅子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一件由你主導受人注目的活動,而在沒有思考完善前,必不想要採取任何行動,卻因此有人對你失去信心。適時尋求該領域專家的意見,或加入有經驗的團隊,將可以加強執行力,即時完成任務。在感情生活中,留意因態度不夠友善、缺乏耐性,所導致的言語磨差,暫時用傾聽代替回答,收到很好的效果。

處女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會是個忙碌的工作天,可以收到實質的回饋。尤其是位在交通樞紐的服務業,有可能突然湧入一批人潮,辛苦的付出後累積豐碩的業績。適合進行募款、義賣市集、尋找贊助商等活動。反之,也很適合對遇到向你募款的人付出愛心,累積自己的善行存款簿。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遇到上司長官過度的要求,在需要協助的時候,有人主動伸出友誼的手。有可能來自你意想不到的人,過去和交情不深或不對盤的朋友。如果選擇婉拒對方的好意,將必須獨立完成所有工作。透過和平對等的溝通後,取得雙方信任的基礎,反而有機會成為最佳組合。

天蠍座
死神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等待許久的議題,做出必要的決定。 因看到未來美好的可能,終於決定離開一直想換掉的工作,離開始終無法快樂的關係。終於不再被自己的擔心害怕困住,開始相信自己,打破自我設限,找到新的方向。尤其是與海外發展相關的決定。

射手座
女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時機成熟,決定對創新的計畫採取行動力。尤其是來自年輕設計師的想法,即使目前市場上並不看好,卻充滿潛力。擁有豐富資源的一方,願意提供資金與經驗上的資助,使得創意成為商機。但過度的干涉,會使創意失去原有的風格,有徒勞無功的可能。

魔羯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出現的新的對手,過去的競爭優勢不再,必須適時做出調整,才能加入競爭行列。有可能是新加入的同事,表現的預期中更好,使得原本安逸的工作環境,出現微妙的競爭氣氛,無形中提昇了工作動力。思考你目前的處境,主動出擊,才能發揮自己的競爭優勢。

水瓶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去的表現,對現狀造成威脅。 雖然努力表現認真負責的一面,但過去的傳聞卻造成不小的困擾,有可能是舊情人的消息,在朋友聚會中不經意的提起,引起你的不安。過度強硬的質問方式,容易產生新的裂痕,不如找第三方幫忙出面,可避免正面衝突。

雙魚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真的的輕鬆是當我們把問題好好面對跟解決之後。一直逃避承認的錯誤,對心裡的傷害遠大於想像,表現在生病、失眠等問題。心靈的傷害,要從心處理。如果狀況持續很久沒有好轉,只要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反省中尋求釋放,可以藉由醫療系統的幫助下,讓自己馬上好轉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