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早春發表很溫馨 印花重新回歸男騷女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GUCCI今(4日)下午舉行早春新品小型發表,品牌將這次發表會選在新辦公室舉行,氣氛溫馨。

早春GUCCI印花風格再度回鍋,品牌找來加拿大新銳藝術家Kris Knight設計「夜晚的綻放」主題印花,此款印花是由1966年品牌為葛麗絲凱莉王妃設計的印花為基礎誕生而成。上面的印花由曼陀羅、顛茄、月光花三種花卉所組成,擅長對比色彩設計的Kris Knight藉由顏色運用表現強烈對比,藍底與粉紅、粉黃交織而成。Kris Knight說道:「夜間綻放的花朵,對環境有堅強適應力,如同女性堅毅性格;我的畫作闡述對比,將光明的美麗渲染於迷幻魅惑當中。」

▲早春GUCCI印花再度回鍋,以夜晚的綻放花朵作為主題。(圖/GUCCI提供)

早春女裝印花款為大宗,線條剪裁相當男性化,及膝長度的襯衫洋裝、軍裝風短大衣,低腰百慕達短褲等,色調柔美:粉嫩白、粉紅、粉黃、粉藍等。男裝部分早春以「旅行」為題,推出可拆卸鋪棉內裡的風衣外套,海軍風格針織毛衣,內裡為精彩印花的水洗丹寧外套、粉內色系窄管褲等。

▲早春GUCCI以剛強魅惑的花卉圖騰為設計大宗。(圖/GUCCI提供)

▲早春GUCCI晚裝以管狀水晶點綴,更顯立體感,台灣目前引進為白色款。(圖/GUCCI提供)

▲早春男裝以旅行為靈感。(圖/GUCCI提供)

至於包款,除了近來全智賢帶起風潮,很夯的Swing系列延伸款外,還有本季重新詮釋的竹節系列。除了推出跑趴專用迷你款外,還有線條簡潔的日常款,竹節迷經過櫥窗可以好好盤算準備收藏哪一款!男包則以竹節水桶包最值得注意,除了下午展示地帆布款,品牌也有推出皮革款。

▲(左起)簡潔設計的新版竹節包款、男性旅行感的水桶包款。(圖/GUCCI提供)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一款女包為:「Turn Around」包款,如其名它可以兩面使用,極輕的重量是品牌專利牛皮融合聚酯纖維製作而成,翻來翻去不會留下痕跡或者變型,眾多顏色值得參考。

▲兩面使用的早春手袋極輕。(圖/GUCC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