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車後門沒關…一個右轉「自動卸貨」嚇到後車

▲這輛宅配貨車沿途掉貨。(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宅配貨車行經台北木柵秀明路的時候,貨車司機疑似沒有把後車門關好就開走,在行駛過程中後車門一路搖搖晃晃,經過一處彎道時,車上的貨物就這麼掉了下來,過程全都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錄下來;所幸貨車駕駛發現,趕快下車撿起掉落的貨品,但驚險的一幕也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行車記錄器顯示,轎車直行時,前方一輛宅配貨車轉了出來,但車後門竟然沒關好,一路上就這樣搖搖晃晃,下一秒更恐怖的情況出現了。

貨車經過一處岔路右轉時,因為爬坡的關係,5件貨物咚咚咚瞬間掉落馬路,宛如「自動卸貨」,貨車駕駛完全沒注意,繼續往前開,突如其來的情況讓跟在後方的轎車駕駛嚇了一大跳,連忙停車避免壓到貨物。

後來貨車駕駛驚覺有異,趕快下車查看,沿路拾起掉落的貨物。轎車車主則是把畫面PO上網,還說這樣的貨運快遞,誰敢託他們送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