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保持優雅之餘 難得也「俏皮」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一代女神鍾楚紅淡出螢光幕前,轉投入已著迷20年之久的攝影路上,29日來台參加與時尚品牌合作的慈善攝影展活動,許久沒露面,紅姑以優雅的形象出現在媒體面前。

▲鍾楚紅出席自身掌鏡拍攝而成的慈善攝影會場,以優雅打扮取勝。(圖/Roger Vivier)

雖然說穿著灰色簡單優雅的及膝連身裙裝亮相,但紅姑腳上踩的卻是Roger Vivier品牌的代表作品,逗號高跟鞋。不過高的鞋跟,顯示出久未露面紅姑怡然自得的心態,別於年輕女星的爭奇鬥豔,她以脫俗氣質取勝,鞋跟宛如逗號的造型,也顯示出紅姑些許的俏皮幽默感。

▲Roger Vivier Virgule逗號高跟鞋,售價NT$32,200元。(圖/Roger Vivi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