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幸福油品有問題 魏應充「知情」照樣買

▲彰化地檢署30日宣布全案偵結,起訴負責人魏應充、代理董事長陳茂嘉、前總經理常梅峰等7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黑心油延燒全台,彰化地檢署3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去年大統長基銅葉綠素黑心油案發生後,頂新人員查廠發現大幸福油品有問題,負責人魏應充「知情」卻依然指示購買,對魏求處30年重刑。

彰化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將負責人魏應充、代理董事長陳茂嘉、前總經理常梅峰等7人以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刑法詐欺取財、加重詐欺取財、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製造販賣妨害衛生飲食物品等罪嫌,向彰化地方法院提起公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表示,常梅峰和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因生意往來相識,民國100年開始向大幸福購買飼料油,還要求楊振益以「食用油」報關進口;此外,去年大統黑心油案發生後,頂新改由陳茂嘉擔任總經理,魏應充親自主持糧油事業群經營決策會,當時頂新至越南查廠,發現大幸福油品不合格,陳茂嘉回報後,魏應充仍決定繼續購買使用

但對此,魏應充在接受訊問時,堅持公司分層管理,對向大幸福公司採購油品的細節「不知情」。官司纏身的他,本月21日才因為大統案,遭北檢以詐欺、食管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