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陪連掃街遇嗆聲「下台」 20隨扈壓制拖入優衣庫


▲馬英九、郝龍斌與連勝文到西門町掃街拜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9日晚間首次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掃街,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席,地點選在觀光客、民眾最多的西門町,場邊採訪記者加上隨扈,陣仗之大也引來至少六起抗議衝突,有一名年約三十歲的男子在一旁以倒扁手勢大喊「馬英九下台」,隨即遭到約20名隨扈壓制,連包包都被扯斷。


▲警政署長王卓鈞親自到場監督維安。(圖/記者黃瀞瑩攝)

馬英九晚間陪同連勝文掃街,場邊發生至少六起抗議,曾在客家義民嘉年華朝馬英九丟鞋的薛姓女子,一手抱著小孩高喊「請馬總統還給我們食安」,隨及遭到隨扈團團包圍,不過,事後馬英九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此事,他卻反問媒體「那他有什麼資料給我呢,有資料的話,看他有什麼好的建議」。


▲抗議民眾遭隨扈架開。(圖/記者黃瀞瑩攝)

回程時,則是有一對男女站在Uniqlo服飾店前比出「倒馬手勢」,高喊「馬英九下台」,接著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也加入其中,卻遭約20名隨扈團團壓制,一路拖進Uniqlo店裡,連包包都被扯斷。


▲黑衣男子在一旁大喊「我要吃飯啦」。(圖/記者黃瀞瑩攝)

因馬英九的維安格局過大,就在整個掃街行程快結束時,忽然有一名身穿黑衣的年長男子用台語高喊,「我要吃飯啦!」,雖然該名男子距離馬、連、郝仍有近3百公尺的距離,仍遭隨扈趕儘後巷中。


▲遭隨扈壓制到服飾店內的抗議男子。(圖/記者黃瀞瑩攝)

最後,在行程預定要讓馬、郝、連三人在定點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有兩名抗議人士在一旁,其中一名高喊「馬英九下台」,另一名則是舉著「頂新看門狗」的抗議牌子,整個掃街過程的現場,抗議與抱怨衝突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