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紅酒為女孩帶來的「驚人變化」 看完全部我是信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說「喝酒傷身」,其實這是種以偏概全的說法。最近網路熱傳一篇文章,記載長期攝取紅酒、給女孩兒身體帶來的驚人變化,讓許多人看了都被震撼。看完下面的解說,不知道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紅酒,身體,健康,喝酒

▲正妹喝紅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1. 紅酒有抵抗老化的功效,尤其裡面的萃取物可以減緩皮膚氧化,並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除此之外,紅酒還有淡化色素的效果,可以使皮膚變得更加白皙光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紅酒可以提高人體有益膽固醇的含量,讓血液更流暢地流向大腦。有研究發現,適量的飲酒可以增加血流量,並達到開發智能、增強記憶力的功效。

3. 預防肥胖!紅酒含有酚類物質、維生素C、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可以讓人們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且紅酒含有大量的鐵質,可以活血暖身,並有效減少水分堆積,幫助消腫。

4. 每天攝取少量的紅酒可以強化骨骼、提升骨質的密度。

5. 紅酒可以減緩細菌生長,並防止蛀牙和牙齒脫落

6. 乳腺癌是女性的一大殺手,而有研究發現,紅酒含有一種可預防乳腺癌的化學物質,可以抵抗雌激素(雌激素和乳腺癌有關)。

7. 紅酒含有白藜蘆醇,可以預防高血脂並調理血糖代謝,也有促進體內血液循環的作用,能夠有效預防「三高」。

8. 紅酒的白藜蘆醇可以讓老人保持平衡,提高他們的平衡感和靈活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