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食安廣告 連勝文:不要懷疑我的決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於食安風暴期間,拋出「黑心產品10年內不准上架」,獲得廣大社會迴響,因此決定持續強打食安議題,將食安政策的議題向市民報告,並找來廣告才子范可欽親自操刀,影片推出即頗受好評。

「食安篇」廣告中,連勝文身穿西裝,表情嚴肅,在一面寫滿資料的大黑板前講解食安,口氣堅定。連勝文表示,若他當市長,將親自主持食安督導會議,宣示「黑心廠商10年不能上架」的主張,向黑心廠商宣戰!

連勝文在廣告中強調,企業越大、責任越大,「沒有理由一再出錯」,明顯指指向頂新魏家。連勝文也祭出重罰,凡是經民眾檢舉抓到不法,罰金最高到兩億,且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檢舉,罰金有一半將屬檢舉民眾所有。

影片最後,連勝文氣宇軒昂地說:「誰想黑心,就要當心,不要挑戰我連勝文的決心!」對比對手柯文哲日前才將抵制頂新的行為比喻為中古世紀燒女巫,連柯兩人對於食安議題的方向與做法,顯然有非常大的差異。

台灣身為外國旅客心中的美食天堂,國人也都以台灣美食為傲,台北市身為首都,除了不同主題風格的餐廳外,還擁有為數不少的觀光夜市。近來接連傳出食安風暴,讓台北市民的飲食習慣產生強烈危機感,市長候選人如何能讓市民重拾對食品安全的信心,絕對是不容忽視的課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