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自曝「老」態! 遠中近一副搞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認為自己很年輕還不會出現「老花」症狀嗎?約四成五的眼科醫師表示,臨床上遇到老花眼患者愈來愈年輕,更有醫師指出遇過最年輕患者年僅 30 歲,且容易發生於都會區。國人老花眼年齡已從過去約 40~45 歲之間,開始下探至 35 歲,加上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平板等產品,促使這項初老症狀提早報到,不得不注意!


▲「老花」症狀患者有年輕化趨勢,配戴「3D 全適」多焦鏡片,有別於傳統老花眼鏡,為使用者帶來輕鬆舒適感受。(圖/得恩堂眼鏡提供)

正值事業打拼黃金期,卻要提早面對「老花」窘境,一開始強忍生活上的不便,直到發現吃飯時看不清楚飯粒、上班時又看不清手邊文件,只好到眼鏡行配一副老花眼鏡,接下來每每在重要會議中,當你帶上老花眼鏡,卻又因為老氣的眼鏡造型、鏡片上超明顯的線痕,而自曝老態,重損自己的專業形象。不止丟了面子,有時一副眼鏡還無法讓你清楚看到不同距離,嚴重影響工作效率,花錢受氣事倍功半!如果讀者們已經面臨這些問題,一定要慎選能夠真正讓你輕鬆無負擔的鏡片,改良傳統老花眼鏡缺點的「3D全適」多焦鏡片,就是省事省錢又便利的選擇!

▲「3D 全適」多焦鏡片,具遠中近三種焦距,無需交換不同度數眼鏡,適用時尚鏡框,成功隱藏老花秘密!(圖/得恩堂眼鏡提供)

與傳統雙光老花眼鏡不同,由得恩堂眼鏡推出的「3D 全適」多焦鏡片,運用最新光學科技,改良傳統老花眼鏡的缺點,將遠中近三種焦點依個人特點「量身客製化」,不但看遠看近視野寬廣,鏡片上無線痕處理,成功地將老花的秘密深藏不露。搭配鏡框後,也不再像老爺爺臉上掛著的特大號四方框,3D 全適鏡片的裁形可以像近視鏡片一般大即可,任何最新流行的鏡架款式皆適用,讓眼鏡不僅具功能,同時也是時尚的配件。此外為體貼使用者初期可能產生的不適,得恩堂眼鏡更以國際 ISO9001 認證的標準流程,導入「全適驗配服務」,提供一個月驗配成功滿意期保證,期間有任何不適,即享免費換片的專業服務,協助初戴者在最快時間內熟悉新眼鏡!


▲即日起至 12/31 止,到得恩堂眼鏡驗配多焦點鏡片,就送單焦鏡片,還有機會抽 iPhone 6!(圖/得恩堂眼鏡提供)

即日起至 12/31 止,到得恩堂眼鏡驗配多焦點鏡片(限定品牌),就送單焦鏡片(以各品牌贈送規格為主),驗配成功者,可獲抽獎券一張,還有機會獲得 Apple iPhone 6!想要體驗專業、精密、全適驗配服務流程的網友,不妨親洽得恩堂門市。

.活動詳情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