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業又復活搞拍賣會?名統百貨:只是縮小營業規模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淡水名統百貨復活?日前驚傳9月底無預警歇業的淡水第1家百貨公司「名統百貨」,今(23)日發布本週六(10/25)展開推出過季商品拍賣。但歇業才不到1個月,又大張旗鼓舉辦拍賣會,讓人看得霧煞煞。名統百貨澄清表示,當時只是「縮小營業規模」,並非歇業,至於未來是否會以拍賣會形式經營,則要看消費者反映後再決定。

▲淡水名統百貨於9月底驚傳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名統百貨於2012年底盛大開幕,也是淡水第1家「在地」的百貨公司,有多家知名品牌,像是UNIQLO、SK-II、瓦城等超過80家廠商進駐,但在風光的背後卻傳出週轉出問題,更在9月26日無預警宣布停止營業,讓不少廠商抱怨投資設備還沒回本就泡湯。

不過,名統百貨今日宣布從10月25日到12月8日間,將舉行百貨封館出清拍賣,集結近60個知名品牌,推出多款過季商品,最低折扣1折起,當日消費累計滿2千元就送抽獎券,有機會將iPad Air 2、COACH托特包等大獎。

▲名統百貨歇業不到1個月,今日公布將在本週六起舉辦過季商品拍賣會。(圖/本報資料照)

但傳出歇業才不到1個月,卻又舉辦拍賣會,恐讓消費者混淆搞不清楚當初是否歇業。對此,名統百貨表示,9月底後並非歇業,只是將局部樓層縮小規模營業,把原本空出的1到6樓重新整頓用來經營拍賣會,但目前先試水溫,看消費者的反映與銷售情況後,再決定未來是否以拍賣方式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