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務署怕「洩密」不給資料 林淑芬:黨安了,鬼安了!

▲林淑芬表示,因為政風單位開始調查「洩密」者,關務署就不提供資料,分明是要隱瞞真相。(圖/翻攝自林淑芬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食安風暴席捲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日前在臉書上PO文,質疑政府「不願揭露真相」,因為她向關務署要求提供食安相關的資料時,卻被以「政風單位在調查誰洩密」為由拒絕,讓她氣得大罵,「哪來的國安會議?根本是黨安會議!

林淑芬21日在臉書表示,看完國安會議的結論是「人人自保唯恐不及」,因為現在政風單位正在調查關務署,「為什麼海關的資料可以提供給立委」、「為什麼立委手上握廠商進出口資料」等問題,想查出到底是哪個公務員「洩密」,結果現在立委都拿不到相關資料,氣得在臉書上痛批,「黨安了,鬼安了!管他國安不安,管他人民安不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林淑芬也認為,政府任命葉淑貞為食安辦公室代理主任,就是給阿基師一個「清楚」的交代。

林淑芬質疑,政府以為禁止提供資料給立委就能抑制食安問題擴大,分明是不顧人民健康,只想趕快「止血」。不過,關務署則強調,依法規定海關本就無權將廠商資料提供給他人,絕對沒有刻意隱瞞的意思。

此外,林淑芬22日PO出另一篇文章,指出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一上任,就指定衛福部食藥署風險管理組長蔡淑貞擔任食品安全辦公室代理主任,並搬出阿基師日前的「政府欠我一個交代」,政府要一個從棉籽油事件開始,就長期包庇業者的官員來管理食品安全,「這樣交代夠清楚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