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四大報頭版頭條 頂新爆不完 問題牛油也下架

【聯合報】

桃園選情民調…吳志揚48% 大贏鄭文燦25%

本報桃園市長選情調查發現,吳志揚以四成八的支持度領先鄭文燦的二成五;五成一選民肯定吳志揚是推動桃園航空城發展的最佳人選,一成一稱許鄭文燦較優。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偷吃女主播不道歉 疑非首次開房間仍想和女友有未來

億萬票房導演、知名作家九把刀和插畫家女友小內交往9年,豈料他上周在為外公守喪期間,竟帶女主播周亭羽上摩鐵,深情男形象破功。他昨開記者會表明喜歡周,但仍選擇正牌女友求原諒,坦承第一次劈腿,未否認非第一次上賓館。不過昨他面對提問,回應含糊其辭,強調「不是道歉」,遭網友砲轟沒誠意、爛男人,跟他有過節的前立委邱毅更批他「垃圾」、「寡廉鮮恥」。

【中國時報】

12月27日補班積民怨 藍營選票又縮水了

12月27日補上班,受影響的除了當天結婚的500多對新人外,還有大叔李宗盛的歌迷、3000位報名烏來半馬的跑者。面對新人的控訴,人事行政總處培訓考用處長王貴蘭說,「明年1月10日也是好日子」,臉書「1227連署-還我們大好日子」發起人王小姐哭嗆,「難道官員沒結過婚?現在去訂1月10號的餐廳,訂的到我就投你」。小確幸變大災難,一個月後的選舉國民黨又少了幾千票。

【自由時報】

頂新爆不完 問題牛油也下架

頂新油品未爆彈真的爆不完!頂新從越南大幸福進口的不只豬油是飼料油,連牛油、椰子油也全非食用油?衛福部食藥署昨勒令頂新8項牛油產品預防性下架!已有味全、聯夏、三億共6項食品中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