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偷完鄰居秒搬家 台北笨賊不忘臉書「炫耀贓物」

▲新北市張姓男子在行竊後還不忘在臉書上炫耀偷來贓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小偷在偷完東西後,竟然還不忘上臉書炫耀贓物!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就鎖定與自己住在同棟的鄰居行竊,前後偷了名錶、鋼筆、名鞋等物品,在到手後就馬上搬離原住處,並在臉書上大膽炫耀偷來的各項贓物,成為警察蒐證時的鐵證,被捕後,警方將他依竊盜等罪嫌移送到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22日指出,有民眾18日向南海路派出所報案表示,家中門鎖沒有遭到破壞,但從9月下旬開始,家中名錶、鋼筆、賓士FI賽車帽、現金等物品,甚至珍藏已久的38雙名鞋都陸續消失。

警方展開調查發現,但這段時間內監視器都沒有拍攝到任何可疑分子,判斷小偷應該是住在同棟的住戶,且從查訪中得知,大樓中一名張姓租屋男子在10月初時匆匆搬家。房東表示,「張男有在臉書上PO出新動態的習慣」;警方因此從張男臉書上發現他把偷竊來的贓物炫耀在動態上。

蒐集到鐵證的警方在前往拜訪張男時,起初對方還不願承認行竊,直到警方出示臉書內容後,他才坦承為了炫耀所以犯下了偷竊罪行。張男被捕後,遭竊物品也都全部追回,38雙名鞋也重回受害者懷抱,警方也將犯下偷竊罪嫌的張男訊後依竊盜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