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有感 暖房家電即熱卡位戰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分析,受到海溫及極地震盪效應影響,不只歐美國家、今年台灣的冬天也很有可能會出現短期的極端低溫。家電品牌AIRMATE艾美特預期低溫氣候將推動暖房需求,今年秋冬首波主打即熱式加濕、遙控電膜式、人體感知陶瓷三款明星電暖器,搭配日韓電暖器分眾設計,皆具備了高功率速暖即熱、暖房舒適不乾燥、安全智慧節能的功能特色,建議售價2,990~7,690元不等。

艾美特表示,即熱式加濕電暖器擁有高效能鰭片式發熱裝置、兼具葉片式的安全性與快速送暖特色,5秒即熱均勻送暖,3段恆溫智慧節能模式,超聲波加濕功能結合加濕機與電暖器功能,可避免室內空氣過於乾燥的缺點;遙控電膜式電暖器最大特色是5.5公分扁型機身,可立地或壁掛不佔空間,加上大面積電膜板發熱方式,最受男性消費者青睞;PTC陶瓷式電暖器採人體感知模式,可智慧偵測人體移動狀況節能省電,適合推薦給小家庭使用。

▲人體感知陶瓷電暖器HP12016M,採ECO人體感知模式,具有15秒安全散熱系統、600/1200W兩段功率選擇、兩段式自動擺頭、廣角送暖等特色,建議售價4,290,通路售價3,7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