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最美生物老師」穿短裙上課 網友:畢業早了!

▲鄧媛媛被網友稱為吉林「最美生物老師」。(圖/翻攝自新文化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學期開始近2個月,大陸各地的網友開始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老師」的照片,其中吉林省一位老師則被封為「最美生物老師」。有網友看到之後大嘆,「唉!畢業早了!」

根據《新文化網》報導,有網友在微博上PO照爆料,吉林省吉林市的毓文中學有一名生物老師鄧媛媛,由於長相甜美加上高挑的身材,成為全校公認的「校園女神」,更有人將她封為「最美生物老師」

鄧媛媛來自四川省,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2012年時才前往毓文中學擔任生物老師,報導內容指出,班上的男學生只要是她的課,不僅不會上課睡覺,甚至會變成「勤奮好學」的用功學生。

最美生物老師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有人感嘆自己畢業得太早,還有人開玩笑的說,「已辦理大學退學,準備重讀國中。」;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老師上課裙子穿那麼短,可能會對學生造成不良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