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用飛彈 張國煒轟食安風暴「慢性滅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問題波及層面廣,不少企業主也紛紛出面喊話,像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就說,任何企業的負責人一定要有良心和責任感,不可以做這種講不出的事情。長榮航空的董事長張國煒21日出席自家活動上,也直言這對國力影響大,根本是「慢性滅國」。

航空業競爭激烈,東區知名的貴婦甜點店,也被國籍航空從下個月開始,台北飛巴黎和紐約航線,不用排隊就有機會吃到純手工製作的精緻甜點,董事長張國煒也罕見出席。原來自家飛機會出現,起因是他生日時,友人送他這家店的蛋糕,因而感到驚為天人,於是找上合作。

不過,話鋒一轉,談到最近的食安問題,張國煒直言,「這個嚴重是會滅國的,你知道嗎?這個根本就不用什麼飛彈,直接吃到會死人的,這種東西,而且是慢性滅國,這個都弄不好,還要談什麼政治呢?這個都弄不好,還要選什麼舉,是不是,大家都沒有健康了,講什麼政策,其實都沒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滅國兩字形容外,身為服務業一份子,張國煒說認為做為生意人,還是要有良心。宗教教義是解脫眾生,呼籲宗教界領袖,也應該安定民心,食安問題引發全民恐慌,就怕遭到波及航空業者,罕見對各方喊話,盼風暴能提早解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