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爽被瞪但找嘸人! 桃園長槍哥無差別掃射騎士遭逮

▲桃園「長槍哥」因為疑似機車騎士,警方根據車牌21日晚間已經將他逮捕到案。(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蘇晟彥/桃園報導

桃園市三民路上18日晚上出現「長槍哥」手持玩具槍當街掃射機車騎士,還轉頭大罵路人,網友就把惡行全PO上網。桃園市青溪派出所員警根據網友提供的車牌號碼,21日晚間9點左右已經將「長槍哥」逮捕到案,初步了解是「長槍哥」認為機車騎士「瞪」他,找不到是誰才無差別掃射。

網友的影片中出現的「長槍哥」在大家等紅燈時,突然從車陣中竄出,手持玩具長槍向前方騎士亂射,害騎士為了閃避紛紛闖紅燈,甚至開口大罵路人。桃園市警方在21日下午接獲報案後,立刻根據車牌找到車主地址,以疑涉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嫌全力追緝中。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21日晚間11點致電青溪派出所,所內員警向記者表示,晚間9點左右已經將「長槍哥」逮捕歸案,初步了解是嫌犯是20歲男子,因為當時行經桃園市三民路時,因為車窗打開,他認為行經旁邊的騎士「青了他一眼」,一時憤怒拿著車內的玩具槍上街掃射。而根據警方說明,「長槍哥」甚至不知道是誰青他,所以才會「掃射」大家,所使用的為空氣長槍,裝有塑膠子彈才會造成巨響。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真的是歹年冬,多瘋人,現在是要上街打獵嗎」、「獵山豬嗎」;有網友也說,雖然感覺是假槍,但是拿出來嚇人很厲害嗎,看警察捉到你的時候敢不敢開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