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模特兒大演「鋼絲美技」 觀眾不care走秀狂拍裙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強國人的創意?大陸瀋陽某間商場日前上演了一場「空中服裝秀」,身背特殊裝置的模特兒在鋼絲上遊走,距離地面足足有6層樓高。離譜的是,這些女模在進行表演時,裙底下可以說是毫無遮掩,任由下方的群眾恣意拍攝,引發兩極評價。

大陸,遼寧,瀋陽,時裝秀,鐵絲,服裝,模特兒

▲女模參與時裝秀露出裙底。(圖/CFP)

《西部網》報導,在這場走秀演出中,模特兒穿著各有特色,一些人典雅,一些人則展現萬種風情,但共同的特色是,觀眾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模特兒的裙底風光。針對主辦者的設計,許多男性大呼過癮,還紛紛掏出手機或相機拍攝,女性觀眾則大多不是滋味,揶揄這不是時裝秀,反而是場「裙體風光」的展示會。

▼觀禮的男士們超興奮,拿出手機狂拍。(圖/CFP)

大陸,遼寧,瀋陽,時裝秀,鐵絲,服裝,模特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