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門「穿越女」20小時後現身 辯稱:以為南門可以穿越

▲黑色轎車衝撞南門,駕駛卻不見人影,當地居民戲稱「難道是穿越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南門「穿越女」找到了!肇事江姓女駕駛神隱20小時之後,18日晚間8點主動向警方投案,她表示,由於當時一直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事發後就返回租屋處睡覺,沒想到一覺起來就上了新聞。警方訊後,19日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將江女函送。

警方表示,現年30歲的江女18日晚間到案說明時滿臉歉意,且酒測檢驗值為零,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江女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想穿越南門,她供稱,「因為西門和北門都可以穿越,以為南門也可以。

▲被列為國家二級古蹟的南門被撞壞了,讓不少觀光客感到很可惜。

警方指出,江女當時開車要回家,因為路況不熟才會衝進南門,撞壞古蹟之後雖然有「大事臨頭」的感覺,不過身體極度不適,所以選擇先行返回租屋處休息,結果一覺醒來就成了「穿越劇」的主角。

由於擁有130年歷史的南門已被列為國家二級古蹟,也是恆春知名的觀光景點之一,現在被撞壞一角,讓不少慕名前來的遊客感到很失望。屏東縣政府表示,肇事者若不是蓄意破壞古蹟,只需要繳交修復費用即可。警方在訊後,已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將江女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