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吵用膠帶封嘴 台南餐廳前店狗「BeBe」被收養了

▲台南市「18巷香草花園」前店狗BeBe,已經被收養了。(圖/翻攝自東門町食堂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18巷香草花園」寵物餐廳17日被網友爆料,涉嫌虐待9月才剛領養的「店狗BeBe」,用膠帶層層封住牠嘴巴的照片,引發外界批評。該餐廳18日馬上在臉書道歉並澄清,「是一時找不到狗嘴套,情急之下才會使用膠帶」,也知道這個行為不當,已將BeBe轉由他人收養。

「18巷香草花園」表示,平常BeBe在店裡都會對客人吠叫、亂咬東西,所以都會裝上狗嘴套,但當時牠正在狂吠,又找不到狗嘴套,才會臨時用膠帶替代,「未顧及到BeBe可能會有的驚恐感受,的確是我們的不對」,知道這樣的行為不當,願意向大眾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Be日前被用膠帶纏住嘴巴。(圖/網友提供)

這件事曝光後也引來動保協會的介入,店家表示,經解釋後已經與動保協會達成共識,將BeBe交由「東門町食堂」收養,「本餐廳不會因為這次事件而改變愛護寵物的心意,為維護客人用餐的衛生,本店將不再養店狗。」

而「東門町食堂」18日馬上po出小狗的照片表示, 「BeBe昨晚已經接回店裡,它還有點陌生,除了會偷爬上床跟5點多叫我起床以外都很乖,目前狗狗一切平安,請大家放心」,適應狀況還在觀察,如果有新的消息會隨時發布,並感謝所有關心這件事的人。

▼「18巷香草花園」事後在臉書上道歉。(圖/翻攝自18巷香草花園粉絲專頁)

關鍵字: 台南18巷香草花園BeBe膠帶東門町食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