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兄弟檔帥如金城武 人魚線電暈大陸富婆乾洗25萬

▲北市有帥如金城武的牛郎用人魚線電翻富婆,偷走信用卡盜刷25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余姓兄弟在中山區一家KTV擔任男公關,22歲哥哥「建榮」身材健美,擁有人魚線,19歲弟弟「建華」更號稱帥如金城武。他們在10月初接待李姓大陸女富商,以「妳比章子怡還美欸」等語逗得她心花怒放,被帶回飯店狂歡,但他們卻趁李女醉倒後偷走她信用卡,盜刷25萬4054元,被逮捕後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0歲的李姓女富商在兩岸從事服裝批發生意,她聽說台灣男公關又帥又會玩,於是前往余姓兄弟工作的這家牛郎店消費;這家牛郎店公關都是18至25歲的嫩男,每人坐檯費800元,帶出外宿費更要2萬元起跳。

警方查出,余姓兄弟因為知道李女富有,一開始就起了歹念,不斷接力灌酒,終於在凌晨把她灌倒,隨後摸走她的信用卡,購買手鐲、名錶、名牌包等行頭;勤於運動健身的「建榮」還買了一台高級自行車,平時放在女友家,假日時就騎著它到陽明山、烏來。

李女在接獲發卡銀行電話通知後發現信用卡被偷,向警方報案,讓警方調閱忠孝東路百貨公司、鐘錶行等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循線抓到余姓兄弟,並在他們住處起獲李女金融信用卡3張,另有他人之健保卡、身分證、駕駛執照等數張。警方將全案依竊盜、詐欺、偽造文書等罪送台北地方法院偵辦,並擴大清查其他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