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咖啡大賽仍指定林鳳營 鄉民爆:味全的魔掌到處滲透

▲台灣咖啡協會官網上仍刊登林鳳營鮮奶為比賽指定專用品牌。(圖/翻攝自台灣咖啡協會官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集團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發民眾抵制行為,近日掀起拒喝林鳳營鮮乳風潮,全家便利商店、85度C、麥當勞等商家也紛紛宣布停用,但有網友指出,將在11月舉行的T.C.A台灣咖啡大賽仍將指定專用林鳳營鮮乳。

沒有受到連日食安風波影響,T.C.A台灣咖啡協會官網上仍刊登林鳳營鮮奶為比賽指定專用品牌,批批踢實業坊網友chichif4爆料,每年咖啡大賽最重要的贊助商為林鳳營鮮乳,所以咖啡協會似乎尚未打算更換指定品牌,該名網友更貼出官網上所公布的理監事名單,其中有兩位是味全食品的員工,他批味全的魔掌到處滲透。也有其他網友看法不同,留言表示:「他的牛奶(林鳳營)又還沒問題,要抵制是你家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上所公布的理監事名單,其中有兩位是味全食品的員工。(圖/翻攝自台灣咖啡協會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