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滅頂」 網曝「台灣之星」也不喝林鳳營鮮乳

▲全台開始發起「滅頂」行動,就連部分飲料店都不用林鳳營鮮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爆發黑心油事件,全台發起「滅頂」行動,抵制集團相關品牌及產品,沒想到就連旗下的「台灣之星」也不喝林鳳營鮮乳。

飲料店「二水茶鋪」14日在粉絲專頁上PO出一段對話,內容是下午1點有客人打電話來訂外送,劈頭就問「鮮奶是什麼品牌?」等到店員說「我們是用職人鮮奶,不是林鳳營」後,客人放心地說「不是林鳳營就好」,結果一報出外送地址及公司名稱才發現是「台灣之星」。二水茶鋪還寫道,「一陣沉默後電話的雙方都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發起「滅頂」行動,就連台灣之星也不喝林鳳營鮮乳。(圖/翻攝自二水茶鋪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