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擴大滅頂新! 號召抵制高士特「泡麵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魏家涉足的產業除了食品業外,其實也跨足單車產業。新興自行車品牌高士特的董事長魏宏帆,正好是頂新大董魏應州的二兒子,頂新集團旗下康師傅控股全力支持高士特發展,因此有車友戲稱高士特單車叫做「泡麵車」,現在因為黑心油品事件延燒,有車友在網路上號召,要一同抵制高士特品牌。

2013年自行車品牌高士特舉辦記者會,找名模林又立增加話題,董事長魏宏帆出席坐鎮,他正好是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的二兒子,當時記者問魏應州,「他創業你哪點最滿意?」這位驕傲的父親稱讚,「很有幹勁。」魏宏帆也不諱言,「我們被捷安特、美利達排擠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士特搶攻自行車市場,魏應州現身幫兒子撐腰,魏宏帆為了圓夢,不接班、不走食品產業,反而投身單車界,卻因為與頂新集團康師傅關係,單車剛上市,就有網友戲稱高士特是「泡麵車」。

隨著頂新劣油議題延燒,現在又有網友網路上號召要抵制高士特的單車,讓經銷商擔心會衝擊到市場銷售。高士特一名經銷商表示,「加減會有啦,可能是一些論壇上面大家各自支持的心目中品牌,它一直以來被攻擊也不是第一次,至於跟這次油的風暴來講,也有點池魚之殃。」

這一次油品風暴,高士特經銷商希望民眾能夠理性冷靜,因為高士特除了低價搶攻單車市場,其實也砸6千萬元,扶植台灣第一支職業單車車隊。

「我告訴自己,必須要在這個競技戰場上,不斷超越自我。」自行車一哥馮俊凱及車隊的榮譽教練徐瑞德,除了都是職業選手,也都有參與今年的亞運比賽。企業家第二代試圖要打造自己的事業版圖,走出和家族長輩不同的路,但因為父親的關係,也成為了這一次頂新黑油事件中被鎖定攻擊的對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