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首發男鞋 紳士風格、帥氣不羈通通有

記者張妤瑄/臺北報導

美國品牌COACH首次發表男性鞋履,從休閒鞋、紳士鞋到帥氣不羈感的靴子都有囊括在內,提供男性消費者一個新選擇。

男性鞋履主打經典系列:樂福鞋款或莫卡辛鞋款,都是男性日常時髦搭配必須擁有的鞋款之一。麂皮或皮革拼接的高筒運動鞋、橡膠鞋底的時尚皮靴及 Duke低筒運動休閒鞋款,可以讓男士跟上時下最夯的運動風潮,帥氣不羈的打扮可以迷死一票女性。至於,以頂級義大利皮革、麂皮縫製而成,擁有黑色、咖啡色、鞍棕色、棕褐色及深棕色的商務鞋款,也可以在COACH專賣店看到,

▲COACH首發男性鞋履系列。(圖/COACH提供)

雖首次推出但款式豐富、一應俱全,不管你是都會摩登風格、專業商務人士、時尚休閒雅痞風格,通通可以駕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