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2015 桌曆認捐活動起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Mercedes-Benz 發動夢想引擎,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星夢想計畫中 2015 年的年曆最美麗,值得收藏(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2015 的桌曆哪一種最棒?最值得購買收藏?!今天(10/07)下午,台灣賓士再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由 12 位小朋友手繪的夢想桌曆 2015 限量桌曆認捐活動中,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及資融總經理舒博特在起動發表會中共同強調,積極提供弱勢學童更好學習環境,並幫助他們開發潛能,實現夢想,盼車主及大眾都積極認捐。主辦單位並表示,預計將超過新台幣 600 萬以上捐款金額,藉以持續幫助更多偏鄉社區與學童,讓他們都能啟動屬於自己的夢想引擎,奔向美好未來!

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共同捐款二百萬元的此項公益活動,Mercedes-Benz 已持續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邁入第七年,所得的捐款將深入台灣偏鄉地區,提供弱勢學童快樂早餐、課後照護,與多元才藝學習,主辦單位指出,截至今天已有超過 2 萬名學童、576 個偏鄉社區與學校受惠。

 ▲ 起動儀式中伊甸基金會請來學童表演,獲得車商及媒體一致掌聲(圖/虞煥榮攝)

自 2008 年起,Mercedes-Benz 以「星夢想」為名,長年來奔馳於公益活動並致力關懷兒童的各項社會議題,期望守護弱勢學童成長的每一步。今天由該公司全台經銷服務據點與伊甸基金會官網、同步推出這項 2015 限量桌曆認捐活動,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已捐款二百萬元,並希望透過直接捐款以及 2015 限量桌曆認捐活動,讓計畫總所得能超過目標 600 萬元。

限量發行的 2015 年桌曆以「夢想」作為主題,由偏鄉地區學童手繪一幅幅充滿稚趣童心的希望畫作、並結合新銳插畫家阿步的希望樂園創作封面,傳遞滿滿的幸福溫度。星夢想桌曆認購活動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官網以及賓士全台經銷服務據點開跑,限量僅 3000 份,捐款 750 元即可獲得星夢想桌曆乙本、小象鑰匙圈及賓士提袋;每月捐款 1,200 元一年(含)以上的長期資助者,贈送限量桌曆乙本、小象鑰匙圈、賓士提袋及「Mercedes-Benz 尊榮雙人餐具 10 件組」乙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認捐電話 02-2230-7715 轉 5311 伊甸基金會呂先生;網址:http://www.eden.org.tw/stardreams2015,或上台灣賓士官方網站 www.Mercedes-Benz.com.tw、或洽詢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