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防腐劑 天然成分的潤膚露上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前一陣子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許多人開始提倡健康自然的飲食法,就連保養品也講求天然成分。台灣聯合利華也在9月引進美國知名潤膚露品牌聖艾芙St. Ives,主打0%Parabens防腐劑並含天然來源保濕成分,使用起來不黏膩,並可為肌膚滋潤、保濕。

聖艾芙St. Ives這次共推出3支經典潤膚露,針對秋冬來臨的乾燥肌,可以使用高效保濕維他命E潤膚露款,內含有維他命E、甘油與大豆油可以補充水分;想維持肌膚Q彈緊緻可以選擇含有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成分的「煥發新肌膠原蛋白潤膚露」,讓肌膚處於完美狀態;容易乾癢不適的肌膚,則可以選用乾燥燕麥乳木果潤膚露,擁有乳木果及燕麥成分能滋潤肌膚不適。

▲新款潤膚露671ml、售價22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