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車自轉180度 違規駕駛還「補刀」再撞一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為玩碰碰車嗎?

▲黑色轎車闖紅燈撞上直行車後,竟然又踩油門向前「補刀」。(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駕駛3日晚間開車行經新竹科學園區竹安路時,被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攔腰撞上,兩車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當場轉成車頭相對,但駕駛還來不及下車查看,黑色轎車竟然又再次向前衝撞,網友看到影片都納悶,到底是違規駕駛不甘心「補刀」,還是肇事太緊張才誤踩油門呢?

影片中女駕駛的轎車在一路都是綠燈的馬路上順暢駕駛,經過其中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有輛黑色轎車闖紅燈從右方衝出,直接把她的車子撞偏90度,而肇事車輛更直接旋轉180度,兩車變成「面對面」,沒想到3秒鐘後黑色車輛又突然向前,再次與女駕駛的車頭「正面KISS」,這一撞車頭燈全碎,車身還往後移動約1公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駕駛的丈夫事後在知名論壇上表示,肇事駕駛是因為恍神才不小心闖紅燈,幸好妻子沒有大礙,事後雙方也已經開始洽談保險賠償的部分,但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想問,就算是不小心闖紅燈,撞到人後為什麼又再次踩油門衝撞?女駕駛的丈夫則說,應該是因為撞擊導致腳離開踏板,車子在D檔又往前移動,駕駛一緊張誤踩油門就「補刀」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