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3大指標 「美肌大師」柳燕教你挑化妝水

▲保養專家柳燕示範肌膚保養手技。(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秋冬季節乾燥,要好好保養才能維持肌膚水潤,其中,化妝水更是保養重要的第一步,保養專家柳燕就指出, 「化妝水不僅需要為肌膚表面補水,更要能深度滲透到肌膚深層,因為皮膚有70%都是水份,所以補水非常重要。在選擇化妝水時,也建議挑選吸收力好、滲透力佳、保濕力夠的產品,才能守住肌膚。」

根據保養品牌ORBIS研究也發現,肌膚外表看起來美麗與否與角質層中的酵素活性有顯著關聯,酵素活性越高,看起來就越年輕美麗。對於肌膚保水與酵素活性,「ORBIS=U」潤澤活顏保養系列上市,透過無油分與HSP(熱休克蛋白)的作用,改善肌膚乾燥老化。

在9月上市的系列產品中,「潤澤活顏化妝水」擁有驚人的滲透力,不但能滋潤肌膚,內含的HSP(熱休克蛋白)還能快速修護體內酵素,改善各種肌膚問題。此商品搶先在四本上市之後,廣受日本女性喜愛,還獲得美妝網站@Cosme 2014上半期最佳化妝水第一名的殊榮。

▲ ORBIS=U推出系列保養。(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