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夏姿站上國際 喬恩以軒米蘭達同場比美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間9月30日下午五點半,台灣品牌夏姿在巴黎大皇宮發表參加巴黎時裝周以來的第13季服裝。台灣女星陳喬恩、安以軒都大力捧場,女星米蘭達柯爾也同場觀秀,三美齊聚一堂。不過,對比小露大腿的安以軒、露出纖細手臂的陳喬恩,米蘭達穿著的「蕾絲硯池」透視禮服把這雙腿都看透透,顯然超模出身、據有身材優勢的她,打扮略勝一籌。►►►►►►►►看更多藝人美照

▲安以軒、陳喬恩好姊妹一起捧台灣品牌夏姿的場。(圖/品牌提供)

 

▲米蘭達柯爾穿著性感禮服看夏姿,並與創辦人王陳彩霞女士合影。(圖/品牌提供)

2015春夏服裝,夏姿以「海記」作為主題,訴說從海洋得到的靈感,西方神話中的美人魚、東方《山海經》裡也有記載,海洋裡多采多姿的生物、珊瑚、貝殼、珍珠,都是浪漫美麗的題材;2015春夏秀場伸展台宛如波光粼粼的貝殼大道,包括台灣模特兒王思偉等人,從海洋波浪的投絲影像走出,現場氛圍都再再提醒看秀嘉賓,本場旨在「歡迎來到海洋世界」。

▲台灣國際名模王思偉也站上巴黎夏姿伸展台。(圖/品牌提供)

夏姿春夏共發表46套中西合璧的服裝,多彩、透明元素也不可忽視,局部環繞、多層次下襬、中式馬面裙的概念轉化為俏麗的百褶裙、肚兜轉化為性感的內搭衣等設計,緹花布、蕾絲與釘珠刺繡、皮革拼接壓克力,或者網眼運動風格的材質,展現出春夏夏姿的年輕活力。海底世界的配件、水母手拿包也都是本季不可忽視的配件重點。►►►►►►►►看更多精采春夏服裝

▲夏姿巴黎發表春夏女裝。(圖/品牌提供)

▲海洋風格的配件也是本季重點單品。(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