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墊可水洗新設計 早上洗、晚上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睡眠是嬰幼兒生長發育的重要時段,專為嬰幼童設計的機能型成長寢具10Days for kids,歷時5年研發有機棉可水洗透氣嬰兒床,床墊具高支撐低回彈特性,保有機能型護脊的減壓設計外,加上B.M.F.波浪減壓棉及蜂巢透氣網雙重透氣,可維持乾爽、舒適的睡眠環境,其中,業者特別強調「床枕可水洗」,早上洗、晚上乾,即使吐奶、流汗弄髒都不怕。

10Days for kids表示,嬰兒需要的睡眠時間最多,每天約16小時,但嬰幼兒容易流汗、流口水與尿床,造成床墊髒污而滋生細菌,必須定期清洗嬰幼兒床墊,然而傳統床墊、床枕清潔不易,因此在經過5年研發時間,開創出首款「有機棉可水洗透氣嬰兒床」,即以「床枕可水洗設計」為最大訴求,另外搭配有機棉水洗透氣天使枕、水洗透氣嬰兒枕,讓寶寶睡得安穩。

▲即日起至12月29日止,有機棉可水洗透氣嬰兒床墊週年慶新品上市8折,原價19,800元、週年慶新品價15,888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