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沒戴假睫毛現身 清純宛如大學生!

▲張景嵐沒戴假睫毛出席活動,多了清純感。(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張景嵐性感火辣的形象總能電暈一票粉絲,常走美豔風格的她30日出席KISS ME代言活動時,特地拿掉假睫毛,以淡妝化身「純潔天使」現身,清新自然的形象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學生!對於這次的打扮,她也表示,「因為我的睫毛很短,平時經常不梳睫毛膏,直接戴個假睫毛就出門了,所以只要沒戴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張景嵐大學期間就讀設計學系,她表示,因為常常晚睡熬夜,所以肌膚很乾又暗沉,都會保濕和美白同時兼顧保養;平時出門,就只上眼線、睫毛和腮紅,工作之後,雖然常用假睫毛,但有很多男生其實都不喜歡,自己種自然的假睫毛也不容易種好,所以好刷的睫毛膏很重要,可以一直往上加出纖長的睫毛。

▲張景嵐分享自己的化妝祕訣。(圖/記者陳明仁攝)

*想抽價值1000元的化妝水嗎?快來填「百貨週年慶問券調查」抽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