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麥香雞疑吃到過期爛生菜! 麥當勞:營運操作疏失

記者魏妤庭/ 台北報導

麥當勞吃麥香雞竟吃到爛掉的生菜!有民眾日前到麥當勞信義誠品店買麥香雞,咬了一口才發現漢堡內的菜已枯黃爛掉,懷疑是過期生菜,立即向店員反映,店經理解釋,該漢堡為員工要吃的,放在出餐口菜遭誤拿,不是過期生菜。麥當勞回應表示,除了向顧客致歉外,未來會重新檢視營運操作流程,要求餐廳加強員工訓練。

麥當勞的麥香雞內夾爛掉生菜遭消費者投訴

▲麥當勞販售的麥香雞內夾爛掉生菜遭消費者投訴。(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民眾日前到信義誠品店的麥當勞購買麥香雞,咬了一口驚覺裡面生菜已枯黃爛掉,懷疑業者使用過期生菜,隨即向店員反映,而店經理出面致歉並說明該漢堡原為員工餐,但做好後放在出餐口太久,生菜才會烤熟,又不小心遭誤拿賣給顧客,並非過期生菜,已立即更換新的麥香雞給消費者。

不過,對此解釋,該名投訴民眾似乎難以接受,認為發生如此狀況,顯然是麥當勞品管出了問題。

麥當勞台灣總公司則回應表示,發生如此情況屬於營運操作上的疏失,針對顧客的部分,已向消費者持續致歉,希望能夠取得其諒解。至於內部則是會再重新檢討營運操作流程,同時要求餐廳加強員工訓練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